Bach 巴哈花精使用攻略一次到齊
2016-12-01
入門班(第一階)-台北鄭老師班 110/3/6(六)& 3/7(日)
2021-01-21
Bach 巴哈花精使用攻略一次到齊
2016-12-01
入門班(第一階)-台北鄭老師班 110/3/6(六)& 3/7(日)
2021-01-21

Bach巴哈 急救花精安全指南

Bach巴哈 急救花精安全指南

Bach巴哈 急救花精安全指南

【Bach 巴哈急救花精 使用期間】

1. 花精始效的速度因人而異。危急情況可能半小時就產生明顯效果,非常長期的問題有可能需六週才有感覺。

2. 原則上越短時間的問題,使用花精時間越短;越長時間的問題,使用花精時間需越長。
*例如,接到壞消息的緊急情況,馬上使用花精,一旦情緒緩和便可立刻停用。準備考試等短期問題,考試過後情緒恢復平衡即可停用。根深蒂固的長期問題則建議在狀況穩定後依然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再停用,效果較能持久。有人說「當你忘記用花精,就代表不需要它了」,在某方面確是值得參考的指標。

3. 如果使用六週仍完全沒有收效,通常表示選錯花精,宜重新商確配方。

【Bach 巴哈急救花精 安全指南】

1. Bach花精適用對象無年齡限制,新生兒、老人、孕婦、重症患者、動植物皆可放心使用。

2. Bach花精可以與任何藥物、療法或其他種類花精並用。

3. Bach花精無成癮性,無副作用。

4. 酒精過敏者,可將花精滴入熱水中,待數分鐘酒精揮發後即可使用。

5. Bach花精偶有「好轉反應」,或稱「瞑眩反應」,猶如清理水溝一開始需先把髒污排出,有些人在使用花精初期偶有頻夢、興奮、紅疹、輕微腹瀉、睡眠習慣改變等現象,是清理淨化正在運作的徵兆。此情況通常輕微,且會在兩三天內消失,也會在停用時立即消失。如果超過一兩週都沒消失,或停用也未消失,便可確定並非花精造成。絕大多數的人不會出現好轉反應,而極少數產生好轉反應且感到不舒適的使用者,建議降低服用頻率,便可緩和。

【Bach 巴哈急救花精 儲存方式】

1. 花精應儲存於陰涼處,避免日照,以免加速變質。

2. 花精直立放置,以免酒精與膠頭接觸,造成溶蝕。
*大部分花精變質都是因為膠頭溶蝕引起的。

3. 取用時滴管應避免碰觸口腔,若不慎碰觸,需先用沸水將滴管消毒後,再放入瓶中。以免污染瓶中花精,造成變質。

4. 在合宜的保存下,即使瓶身標示的保存期限到期,只要不變質,花精的能量仍然存在,可以繼續使用。

5. 變質的花精聞起來會有怪味,且有懸浮物或沈澱物。

6. 儘管Bach Center宣稱花精不受電磁波影響,可以完全無顧慮地存放在電器旁,不過,不少花精廠商仍表示,花精在經過強烈電磁波之後,其實已經不是剛出廠時的理想狀態了,類似像100%降到99、98%左右,因此建議,花精送郵寄沒問題,跟手機一起放皮包也OK(只要不長期緊貼在一起),唯有在兩個月以上長期儲放時,應遠離大型電器兩米以上。如果無法遠離,可以用金屬箔包覆(廚用鋁箔紙、錫箔紙、鋁箔袋、鋁箔膠帶、銅箔膠帶皆可),或裝金屬盒中,即可隔絕電磁波。

文章來源:晶荷花精社長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