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ach中心 情緒花精BIEP訓練課程介紹

BACH_FLOWER
Bach 急救花精實用常見問題
2016-11-16
選擇適合的巴哈花精
選擇適合的巴哈花精
2016-11-22
BACH_FLOWER
Bach 急救花精實用常見問題
2016-11-16
選擇適合的巴哈花精
選擇適合的巴哈花精
2016-11-22

英國Bach中心 情緒花精BIEP訓練課程介紹

情緒花精BIEP訓練課程介紹

情緒花精BIEP訓練課程介紹

英國Bach巴哈花精
迅速確實、一勞永逸

在現今物質豐盛的年代 ,情緒管理已成為現代人最重要課題

※ 本國際認證課程在世界各國已有數十年歷史結業證書係經「英國Bach中心」
設計與授權頒發(上有Bach醫生當初簽名之註冊商標)
全球通用,入門班與進階班之證書均在上課第2天結束前即頒發,不需等待

 

  • 疾病的起因多來自情緒不調,尤其慢性病或不名之病痛。英國Bach中心Bach醫生情緒花精自公開後已超過80年歷史,風行世界各國,針對親子關係、家庭和諧、個人生涯成就、學習成效、職場表現與促進社會風氣祥和等各方面都有相當、甚至立竿見影之助益。
  • 英國Bach中心Bach情緒花精是Bach醫生原創,與靈性層面有相當關聯,商業色彩極少,與其他花精之最大不同在於「使用簡單,鼓勵人人自我幫助,有利使用者個人成長」之「無私理念」。
  • 為求讓大眾能簡單了解與應用Bach花精幫助自己與家人的生活,Bach中心與全球總經銷Nelsons公司聯合創設了“BIEP”,原文是「Bach花精國際教育訓練課程」,本課程為真正始自英國Bach中心授權的教育系統,旨在鼓勵人人藉由花精自我療癒與提昇靈性成長,在世界各地同步訓練,並非坊間各式各樣私人自創、或結合其他療法或器具之花精課程。
  • 本BIEP課程為英國Bach中心與Bach醫生花精全球經銷商 – 歐洲最大且歷史最悠久(近200年)的同類療方製造廠英國Nelsons公司聯合設立,花精應用師班(高級班)結業合格者可註冊成為英國Bach基金會之國際花精應用師,在其網站公開給各國尋找花精協助之大眾查詢,入門班或進階班結業者都可以銜接 BIEP世界各地的後續課程。
  • BIEP共分三階,第一階入門班為38種花精之認識,修畢可上第二階(進階)班;進階班為花精知識鞏固、應用與進階練習,修畢可上第三階(高級班)花精應用師班,亦即「BFRP花精應用師認證課程」,著重花精應用師應具備的各項品質與諮詢技巧,在課程最後一天筆試合格後有18個月的居家作業期間,包括個案實習報告與花精理念小論文,通過三階段作業者可向英國Bach中心註冊成為BFRP(「Bach基金會註冊花精應用師」,為他人正式提供Bach情緒管理花精諮詢服務。
  • Bach “BIEP”課程都須由BIEP認證之講師進行,其所頒之結業證書方為世界通用。
    ※ 本國際認證課程在世界各國已有數十年歷史,結業證書係經「英國Bach中心」,設計與授權頒發(上有Bach醫生當初簽名之註冊商標),全球通用,入門班與進階班之證書均在上課第2天結束前即頒發,不需等待。

  • 課程時間:第一階(入門班)為2天,第二階(進階班)為2天,第三階(花精應用師班)為3.5天。第一&二階的結業證書都在課程第二天下課前頒發本課程專用的英國英文證書,證書上會註明”Level 1”(第一階)或”Level 2”(第二階),都只代表該班別的結業證明,並不代表已取得花精應用師資格,三階應用師班則在全部居家作業完成後才頒發(證書上會標明”Level 3”),代表已完成三階段花精應用師課業,取得當地「花精應用師」資格,並可向英國Bach中心註冊成為國際性的BFRP(Bach基金會註冊花精應用師),具有全球性的公信力。

※ 本課程之結業證書為英國Bach中心認可,國際通用,可銜接其他各國之正統BIEP課程

 

 

文章取自:英國Bach 情緒花精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