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 急救花精簡單擺脫情緒漩渦

RESCUE REMENDY 英國Bach複合花精

世界聞名,快速恢復內在平靜,英國Dr.Edward Bach醫生在1930年代所創,由特別挑選的五種英國Bach 單方花精:櫻桃李、鐵線蓮、鳳仙花、岩薔薇、伯利恆之星組成,幫助您較能以沉著鎮定去面對每日壓力或任何緊急狀況。在您心裡有任何懼怕、緊張、煩躁不安與生氣時也可以幫忙,安全與天然。

時至今日,這瓶小小的「黃色夥伴」已被成千上萬人所倚賴,包括許多名人,幫助他/她們即時調節將要「脫線」的情緒,成為手提袋、公事包、汽車駕駛座旁、辦公室抽屜,甚至書包中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

What is stress?什麼是壓力

簡單來說,壓力是對超量的「壓迫」所做出的負面反應。壓力是很個人化的東西,每個人所能忍受的程度不一樣;壓力是在暴露於受壓迫的狀態一段時間之後所導致的身體上、情緒上、心理上與行為上的現象。

Identifying Stress 壓力所導致的現象

懷疑自己有壓力?先看一下有沒有以下最基本徵兆:

  • 您覺得不容易集中精神,甚至記性明顯減退。
  • 信心不足讓您不想或不敢做重大決定。
  • 反常的感到頭痛或胃不舒服。
  • 情緒不穩,甚至有「抓狂」的感覺。
  • 順眠品質變差,讓您總覺得人好累。
  • 性慾減退。
  • 肩頸或背部開始僵硬疼痛。

Managing your stress levels 如何簡單快速地降低壓力指數?

就地可進行的「微放鬆」
只要深呼吸5次,馬上解除壓力;所以養成整天隨時都做深呼吸的習慣吧!

放聲大笑
您被壓的也許笑不出來,但我們的大腦會因大笑而分泌一種具有陣痛作用的「腦內啡」胺基酸,讓您擁有愉悅因子來對抗壓力的負面影響。真的不想笑?聽聽或看看笑話或喜劇,或看好笑的兒童卡通也可以!

做一點肢體運動
即使只是爬爬樓梯,他所增加的正面能量卻可以解放已經堆積在那兒的怒氣與負面能量。所以許多女人在心情不好時會去猛刷馬桶與地板...等。

隨時啟動愉悅的感覺
隨身帶著讓你看到或聞起來就會愉快的小物品,例如薰衣草精油,感覺壓力時就聞一下幫自己放鬆。

克服日常壓力
英國Bach的「複合花精」可以幫助恢復內在的鎮定與平和。週遭的人事物一團糟嗎?趕快藉助複合花精的魅力喔!

Rescue 巴哈急救花精
撫平生活不如意,開啟一天動力!!

 

挑選適合您的Rescue 巴哈急救花精

花精霜

花精保養霜

$1056

英國Bach花精保養霜&乳膠
舒緩肌膚不適感,保養霜是以複方花精加上『野生酸蘋果』花精組成,不含綿羊油、苯類防腐劑或香精。

乾燥、乾枯龜裂的皮膚也可使用,經常使用可幫助皮膚對抗環境影響與其他外來的不利因素。

複合花精噴式

複合花精-噴式

$716

英國Bach複合(急救)花精以數種方式呈現在大眾面前,巴哈花精幫助集中精神好應付忙碌一天,適用於各種場合,全家大小都可安全使用。

簡單的噴兩下,英國Bach 巴哈複合花精噴式方便隨身攜帶,隨時噴兩下,恢復內在平靜。

花精素

複合花精素

$392

「當你感受極大壓力時,即使很簡單的工作也會讓你受不了。還好你可以做很多正面的改變以改善自己身心的健康。」─ Liz Tucker

英國Bach複合花精素,不含酒精或糖份,旅行中或外出中隨時隨地含一顆,效果優越。


Switch on today,switch off tonight!!

白天開啟一天的動力,簡單的噴兩下,英國Bach複合(急救)花精幫助集中精神好對付忙碌的一天。1930年代由英國Edward Bach醫生手創英國Bach複合(急救)花精結合五種純天然英國Bach單方花精,方便使用。夜裡噴兩下英國Bach睡眠花精幫助您關燈也關掉頭腦。